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财经职业学院易思飞副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诊改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6/19 08:01:45

6月18日上午,四川财经职业学院副院长易思飞率领教务处副处长裴俊、实训中心主任叶剑明、会计信息管理系主任李建军、学工部部长罗潇、工商管理系副主任李代俊等一行6人来我院交流诊改工作。学院副院长梅创社及质管中心主任南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韩文飞、教务处副处长刘军旭、学生处副处长张科海、教务处实训科科长白国政在崇文南楼第一会议室接待了来宾,交流会由南欢主持。

在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后,梅创社副院长对易思飞副院长一行来访交流表示欢迎。并从学院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成果三个方面对向客人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易思飞副院长介绍了四川财经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诊改工作开展情况,并说明了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并希望今后两校能加强联系、共同提高。梅创社副院长从诊改认识、诊改做法、复核要点、诊改成效四方面简要介绍了我院诊改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就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两链打造、质量改进螺旋建立、信息化建设、诊改复核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结束后,客人们还参观了我院欧姆龙中心、材料实训中心、土木实训中心、机加工训练中心、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等。

最后,易思飞副院长一行对我院在诊改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表示赞赏,并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上一条:宝鸡职院党委副书记宋学锋一行来我院交流诊改工作 下一条: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交流诊改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 电话:3315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