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遵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颜永强一行来我院交流诊改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12/28 10:09:37

2018年12月27日上午,遵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颜永强、党委副书记安家兴带领组织人事处处长张卫芳、党政办公室主任徐义涛、教务处处长毛建兰、学工部部长江村、信息中心主任杨超、质管中心主任陈良万等一行十人来我院交流诊改工作。学院院长张晓云、副院长梅创社、组织部部长贺天柱、人事处处长卢庆林、党政办主任黎炜、教务处处长段峻、质管中心主任南欢、学生处副处长张翔、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贾应炜在崇文南楼第一会议室接待了来宾。

在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后,张晓云院长对颜永强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从发展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以及在国家示范项目建成后所取得的突出成果三个方面对我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颜永强院长对遵义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梅创社副院长从诊改认识、诊改做法、诊改成效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院诊改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就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开展情况、诊改复核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颜永强院长一行对我院作为全国第一批诊改试点院校,在诊改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表示称赞,并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上一条: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交流诊改工作 下一条: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交流诊改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 电话:3315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