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交流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4/29 10:07:49

4月21日上午,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杨龙平一行7人来我院交流工作。我校副校长梅创社和教务处、双高办、质量管理中心、机械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的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在崇文楼十楼第三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教务处副处长李龙龙主持。

会上,梅创社副校长对杨龙平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邀请来宾一同观看了我校的专题片,补充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就来访嘉宾关注的“双高”建设方面做了重点介绍。杨龙平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在“双高”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今后两校能加强联系、互相学习、共同发展。双方相关对口部门就“双高”制度体系的建立、推进措施、专业群组群逻辑、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的背景、质量评价体系中数据的采集、课堂革命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杨龙平副校长一行在李龙龙副处长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我院欧姆龙实训室、土木实训室、焊接技术、机加工中心、汽车实训室等实训基地。

上一条: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关世春校长一行来我校交流工作 下一条:武威职业学院来我院交流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 电话:3315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