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郭长庚一行来我院交流诊改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3/15 08:33:27

3月14日上午,河南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郭长庚率领人事处处长倪继兵、教务处处长杨富营、学生处处长杜玉合、质管办主任李志红及部分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等一行23人来我院交流诊改工作。学院院长张晓云、副院长梅创社及质管中心、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负责人及土木、物流、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在崇文南楼第一会议室接待了来宾。

在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后,张晓云院长对郭长庚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院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成果三个方面对向客人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郭长庚副院长介绍了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诊改工作开展情况,并说明了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并希望今后两校能加强联系、共同提高。梅创社副院长从诊改认识、诊改做法、诊改成效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院诊改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就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开展情况、诊改复核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结束后,客人们还参观了我院欧姆龙中心、材料实训中心、土木实训中心、机加工训练中心、物流实训基地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汽车实训基地。

最后,郭长庚副院长一行对我院在诊改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表示赞赏,并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据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是河南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河南省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 2016年5月被教育部确定为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试点院校。现有教职工982人,目前在校生约21000人,开设有64个专业。

                         

                              

上一条:运城职业技术学院孟宪虎副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诊改工作 下一条:开封大学校长宋志敏一行来我院交流诊改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 电话:3315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