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运城职业技术学院孟宪虎副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诊改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3/15 08:37:23

314日下午,山西运城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孟宪虎带领教务处副处长吴超、郭瑞苗、信息中心主任余立虎、中专部副主任王小雅、信息中心工程师任靖等一行6人来我院交流诊改工作,副院长梅创社及质管中心主任南欢、教务处副处长刘军旭、教学科科长李龙龙、现代教育中心主任贾应炜等在崇文楼第三会议室接待了来宾。

梅创社副院长对孟宪虎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从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办学成果三个方面对我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孟宪虎副院长说明了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并介绍了运城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架构、组织架构、目标链标准链、质量改进螺旋、信息化数据平台、诊改运行、诊改成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孟宪虎副院长一行对我院作为全国第一批高职诊改试点院校,在诊改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表示赞赏,并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上一条:四川省教育厅高职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调研团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郭长庚一行来我院交流诊改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 电话:3315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