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省教育厅高职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调研团来我院调研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4/08 14:48:42

4月3日,由四川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副处长程远东、四川省高职诊改专委会主任委员阎开印、四川省高职诊改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李辉、四川省高职诊改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刘建超率领的四川省教育厅高职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调研团一行17人来陕调研诊改工作。调研团由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

上午,调研团来陕调研座谈会在我院崇文南楼十层第五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贺天柱致辞,四川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副处长程远东介绍了四川省高职教育的基本情况及本次调研的目的,陕西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副处长杨鹏讲话,他代表陕西省教育厅向四川省教育厅调研团来陕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陕西省高等职业教育的基本情况和陕西高职院校诊改工作推进情况。陕西省高职诊改专委会主任委员崔岩教授介绍了陕西省高职院校诊改开展情况及诊改复核情况,三所全国高职诊改试点院校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贺天柱、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津、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天哲分别介绍了各校的诊改做法、取得成效、常态化诊改等。随后双方进行了交流。

下午的调研安排继续与我院深入交流,分为二个阶段。第一阶段交流会由梅创社副院长主持,在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后,院长张晓云致欢迎辞,她从发展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办学成果等三个方面对我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诊改开展情况进行了说明;接下来,质管中心主任南欢、人事处处长卢庆林、学生处处长王超联分别就学院、教师、学生层面诊改开展情况,土木工程学院郭靖、田颖分别就专业、课程诊改进行了剖析,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贾应炜就智能校园信息化平台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第二阶段,学院党委副书记贺天柱陪同四川调研团一行参观了我院校园环境和智能校园信息中心、欧姆龙实训基地、焊接实训基地、建筑工程实训基地、机加工训练中心、汽车实训基地等实训场所。调研团一行对我院的办学业绩及实训条件给予了高度评价。

调研团一行对陕西省高职院校诊断改进工作走在全国前列,我院作为全国高职诊改试点院校之一,并首家通过教育部诊改复核试点表示赞赏。陕西省诊改委及我院在诊改中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四川省同行借鉴。四川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副处长程远东、四川省高职诊改专委会主任委员阎开印对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诊改专委会及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调研团来陕调研座谈会

调研团来陕调研座谈会

调研团一行参观我院实训基地

                                          

                                    

上一条:西安海裳职业学院来我院交流诊改工作 下一条:运城职业技术学院孟宪虎副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诊改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 电话:3315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