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西安海裳职业学院来我院交流诊改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4/11 08:12:00

4月10日上午,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副院长郭国庆、吕博带领学院诊改办、教学质量监控与管理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及教学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十五人来我院交流诊改工作。副院长梅创社及质管中心主任南欢、教学科科长李龙龙、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贾应炜在崇文南楼第三会议室接待了来宾。

在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后,梅创社副院长对郭国庆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办学成果三个方面对我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郭国庆副院长对西安海裳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说明了本次来访交流的目的。质管中心主任南欢从局部试点、全面推进、常态化诊改、诊改成效等四个方面对我院诊改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并重点说明了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构建、目标链标准链打造、质量改进螺旋构建等内容。教学科李龙龙重点介绍了我院信息化诊改平台的功能并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现代教育中心贾应炜从智能校园建设规划、智能校园建设概况、共享数据中心建设等方面分享了我院智能校园建设的经验和体会。随后,双方就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信息化平台建设及智能校园建设、诊改复核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郭国庆副院长一行对我院的办学成就,在诊改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表示称赞,并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西安海裳职业学院副院长郭国庆一行来我院交流诊改工作

 

西安海裳职业学院副院长郭国庆一行

 我院领导及相关部门同志接待来宾

                    

                                     

上一条: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党委书记王仲明来我院交流工作 下一条:四川省教育厅高职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调研团来我院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 电话:3315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