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泊头职业学院院长孟洪武一行来我院交流诊改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5/20 14:59:54

  5月16日下午,河北泊头职业学院院长孟洪武、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刘宝臣携党政办公室主任付振林、艺术系书记李广平、教务处副处长郑中建等一行八人来我院交流诊改工作,学院院长张晓云、副院长刘清及党政办公室主任黎炜、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主任南欢、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军、教务处副处长刘军旭、教学科科长李龙龙在崇文南楼第二会议室接待了来宾。座谈交流会由刘清副院长主持。

  在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后,张晓云院长对孟洪武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从发展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以及在国家示范项目建成后所取得的突出成果、诊改试点工作等四个方面对我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孟洪武院长对泊头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及诊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南欢从诊改认识、诊改做法、诊改成效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院诊改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就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开展情况、信息化平台建设、诊改复核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交流会后,孟洪武院长一行还参观了我院部分实训基地,对我院作为全国第一批诊改试点院校率先在全国首家通过复核,及在诊改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表示称赞,并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泊头职业学院院长孟洪武一行来我院交流诊改工作

泊头职业学院院长孟洪武一行

学院领导接待来宾

                           

                                

上一条:贵州铜仁职院党委副书记覃礼涛一行来我院交流诊改工作 下一条:南宁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校长李莹来我院交流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 电话:3315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