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南宁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校长李莹来我院交流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4/24 08:02:44

    423日上午,南宁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校长李莹与该校副校长黄煜携校长办公室、质量管理办公室、城建专业部负责人一行五人来我院交流工作。副院长梅创社及质管中心主任南欢、化纺服学院院长赵明威、土木学院副院长李云、教学科科长李龙龙、化纺服学院工程技术训练中心主任胡蓉、电气自动化专业负责人董佳辉在崇文南楼第一会议室接待了来宾。交流座谈会由质管中心主任南欢主持。

    在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后,梅创社副院长对李莹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办学成果三个方面对我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李莹校长对南宁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说明了本次来访交流的主要目的。质管中心主任南欢从局部试点、全面推进、常态化诊改、诊改成效等四个方面对我院诊改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并重点说明了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构建、目标链标准链打造、质量改进螺旋构建、智能校园信息化建设等内容。土木学院副院长李云介绍了工程造价专业诊改、教学科科长李龙龙介绍了诊改数据平台建设相关内容。化纺服学院院长赵明威介绍了现代学徒制方面的做法。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结束后,客人们参观了我院欧姆龙中心、材料实训中心、土木实训中心、机加工训练中心、汽车实训基地。李莹校长一行对我院的办学成就,在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及现代学徒制试点中的经验和做法表示称赞,并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南宁第一职业技术学校校长李莹来我院交流工作

南宁第一职业技术学校校长李莹一行

副院长梅创社与质管中心、化纺服学院、土木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上一条:泊头职业学院院长孟洪武一行来我院交流诊改工作 下一条: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党委书记王仲明来我院交流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 电话:33153350